op-230829-09297.webp op-230829-09301.webp op-230829-09307.webp op-230829-09311.webp
Carton 顯微鏡
Mitutoyo 顯微鏡
特賣區
聯絡我們
公司簡介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西元 1986 年成立,初期販賣日本 Mitutoyo 株式會社光學測定儀器銷售與售後服務,迄今35年,本公司秉持專業,技術領先,客戶滿意的使命下不斷擴充,並提供歐、美、日、各國最新精密品保儀器代理。

西元 1996 年總代理日本 Carton 光學株式會社的實體工業/生物顯微鏡、Mitutoyo 三豐株式會社的投影機、工具顯微鏡、光學尺、表面粗度計和小量具,CHUO 中央精機株式會社 的金相顯微鏡,2.5D影像量測儀、CNC影像量測儀,另有推拉力計、膜厚計、張力計、SPC 品質統計分析系統等銷售與售後服務。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致力在顯微鏡、電子顯微鏡、CCD Camera、視覺檢測...的發展。我們所代理的顯微鏡可媲美Olympus顯微鏡、Nikon顯微鏡的品質,提供客戶精準、高品質的產品一直是我們公司的主旨。

瑩鴻貿易為您提供各種功能的Carton顯微鏡

產品介紹

三豐儀器/台灣三豐儀器Mitutoyo 總代理

Carton 顯微鏡

代理品牌
  • Carton 光學株式會社
  • 中央精機株式會社
  • Mitutoyo 株式會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