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SHIMPO推拉力計,電子式推拉力計供應商-瑩鴻貿易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是Taiwan專業代理SHIMPO 推拉力計的推薦廠商, 擁有30年以上專業銷售經驗,歡迎對於日本 SHIMPO / IMADA / AIKOH / ATTONIC 推拉力計有需求的廠商與我們聯絡。
洽詢電話: 886-2-25976788 , 我們將提供您滿意的服務。

FGP系列

SHIMPO電子式推拉力計

日本原裝進口, 獲得廣大熱門推薦商品, 可荷重曲線機/彈簧試驗機/力量測試之儀器, 有各種不同規格可參考, 歡迎各廠商洽詢886-2-25976788

高機能/低價格/超大液晶顯示幕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專業提供Carton顯微鏡, Mitutoyo顯微鏡, 影像量測儀, 表面粗度計, 光學投影機等產品, 成立至今己35年, 得到各界業者的一致推薦。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光學測定儀器、電子式高度規、模厚計、推拉力計等產品及服務有興趣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瑩鴻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