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IMADA推拉力計供應商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提供各種型號的IMADA日本 SHIMPO / IMADA / AIKOH / ATTONIC 推拉力計,不管是數位式推拉力計還是指針式推拉力計,皆品質精良,穩定性高,歡迎洽詢,型號目錄及詳細規格請參見瑩鴻網站。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自西元1986年成立,初期販賣日本 Mitutoyo 株式會社光學測定儀器銷售 與 售後服務,迄今 32 年,本公司秉持專業,技術領先,客戶滿意的使命下,不斷擴充提供歐.美.日.各國最新精密品保儀器代理。

瑩鴻貿易專業測量儀器IMADA推拉力計有分二種系列產品 , 分別是DST系列 IMADA推拉力計(推拉力機) / FB系列 FB指針式推拉力計(推拉力機) ,這二項產品都是人氣推薦商品, 歡迎您洽詢選購,我們會有專門人員為您說明服務, TEL : 886-2-25976788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專業提供Carton顯微鏡, Mitutoyo顯微鏡, 影像量測儀, 表面粗度計, 光學投影機等產品, 成立至今己35年, 得到各界業者的一致推薦。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光學測定儀器、電子式高度規、模厚計、推拉力計等產品及服務有興趣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瑩鴻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