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檯燈型放大鏡/桌上型放大鏡供應商

大鏡面的放大鏡加上明亮的光源,組合成檯燈放大鏡,又稱為工作放大燈。內部電路採電子式變壓器,不會產生閃爍燈光。瑩鴻貿易有限公司提供完整詳細的檯燈型放大鏡產品服務。歡迎洽詢!

SK3D

3X / 5吋 桌夾式檯燈放大鏡 桌夾式(青板)

大鏡面的放大鏡加上明亮的光源,組合成檯燈放大鏡,又稱為工作放大燈。內部電路採電子式變壓器,不會產生閃爍燈光。
支臂長度最長的檯燈放大鏡款式,可移動範圍與角度最大,不論是工廠生產線或個人工作室等空間皆適宜。適用於品管檢驗、細小零件組裝、銀髮族閱讀書報、弱視患者視覺輔助、縫紉刺繡、DIY手工藝品製作、指甲美容彩繪等。

SK3DD

3x / 5吋 工作型檯燈放大鏡 桌上型

光學白玻璃鏡片,透光性高達97%!
成像清晰、自然又明亮
採用更堅固的金屬機身
附把手,方便調整角度

大鏡面的放大鏡加上明亮的光源,組合成檯燈放大鏡,又稱為工作放大燈。一般市面上產品使用的青板玻璃,透光性較差,並且會產生藍綠色之色差。
採用高成本的光學白玻璃鏡片,具有高達97%的透光率,視野清晰明亮且自然,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易增加眼睛的疲勞感。內部電路採電子式變壓器,不會產生閃爍燈光。

放大鏡金屬頭部,堅固耐用,並附有把手,調整觀察方向時更加迅速。座式工作平台,適合絕大部分的工作環境,不論是工廠生產線或個人工作室等空間皆適宜。適用於品管檢驗、細小零件組裝、銀髮族閱讀書報、弱視患者視覺輔助、縫紉刺繡、DIY手工藝品製作、指甲美容彩繪等。

SK3DW

3X / 5吋 桌夾式檯燈放大鏡 桌夾式(光學)

光學白玻璃鏡片, 透光性高達97%!
成像清晰、自然又明亮
移動範圍與角度最大
適合各種工作空間使用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專業提供Carton顯微鏡, Mitutoyo顯微鏡, 影像量測儀, 表面粗度計, 光學投影機等產品, 成立至今己35年, 得到各界業者的一致推薦。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光學測定儀器、電子式高度規、模厚計、推拉力計等產品及服務有興趣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瑩鴻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