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三丰 Mitutoyo 电子式高度计


Mitutoyo 数位式高精度高度计/ 精密高度规的小常识:

<电子高度规要如何使用呢> ?
松开固定螺钉,转动手柄,使高度规百分表向下运动,至贴紧平台百分表指零,再按归零键归零。
划线或测量
1.)调节转动手柄,使百分表测头高于被测量工件,然后降下高度,使测头紧贴在被测工件上端,百分表指零时读数(百分表归零确保测量力一致)。
2.)划线转动手柄使划线前端达到规定的尺寸高度,调节固定螺钉,用手推动高度规底座在工件位置划线。

数位电子高度规要如何保养呢?
1) 检查高度规测针是否有松动现象,发现松动,及时紧固;
2) 用分析醇和无纺布、医用脱脂棉清洁大理石平台;
3) 检查高度规测杆上下提动是否顺畅,将防锈油喷到无尘布上,对测杆进行擦试,防止生锈。
第1 到2 笔。共2 笔。

QM-Height 350 / 600

数位式高精度高度计
Mitutoyo 电子式高度规采全范围内高精度检测,是检测仪器的首选。高科技、高精密、高品质,欢迎洽询。
严选商品

LH-600E

精密高度规
要买日本三丰Mitutoyo 精密高度计|数位电子高度规, 就要找莹鸿贸易,专业代理日本三丰Mitutoyo 数位式高度计己有近30年经验,品质保证, 价格合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