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公司简介

公司经营沿革

莹鸿贸易有限公司自西元1986年成立,初期贩卖日本Mitutoyo 株式会社光学测定仪器销售与售后服务,迄今35 年,本公司秉持专业,技术领先,客户满意的使命下,不断扩充提供欧、美、日各国最新精密品保仪器代理。

西元1996 年总代理日本Carton 光学株式会社的实体工业/生物显微镜、Mitutoyo 三丰株式会社的投影机、工具显微镜、光学尺、表面粗度计和小量具,CHUO 中央精机株式会社的金相显微镜, 2.5D影像量测仪、CNC影像量测仪,另有推拉力计、膜厚计、张力计、SPC 品质统计分析系统等销售与售后服务。

莹鸿贸易有限公司致力在显微镜、电子显微镜、CCD Camera、视觉检测...的发展。我们所代理的显微镜可媲美Olympus显微镜、Nikon显微镜的品质,提供客户精准、高品质的产品一直是我们公司的主旨。

往后本公司并将继续秉持此理念为业界作更丰富、更专业的服务。
热门推荐产品
【为什么莹鸿贸易要代理Mitutoyo产品? 】 Mitutoyo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测量设备制造商,总部位于日本。该公司成立于1934年,专注于生产高精度测量仪器和设备,包括膜厚计、千分尺、显微镜、坐标测量机等。 Mitutoyo以其创新、可靠和精确的产品而闻名,为各种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测量解决方案。
Mitutoyo公司致力于使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,确保其产品提供准确可靠的测量结果。 Mitutoyo以其高品质和高精度的产品而闻名; 产品皆经过精密校准和测试,以满足最严格的测量要求。
Mitutoyo不断推动测量技术的创新和发展; 公司注重研发,并结合最新的科学和工程知识,开发出具有先进技术和创新设计的产品。这些技术和设计提供了更高的测量精度、更强的稳定性和更好的用户体验。
莹鸿贸易长期致力于提供客户精准、高品质的产品, 所以Mitutoyo产品优势和我们的经营理念相同, 我们希望透过这些优势成为全球领先的测量设备制造商之一,并满足客户对高质量测量解决方案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