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產品介紹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代理日本 Mitutoyo 株式會社光學測定儀器、日本 Carton 光學株式會社立體工業/生物顯微鏡、Mitutoyo 三豐株式會社投影機、工具顯微鏡…等各知名品牌代理銷售與售後服務,歡迎有興趣的您來電或來信詢問,瑩鴻秉持著專業、技術領先以及客戶滿意的使命下,不斷擴充提供歐、美、日等各國最新精密品保儀器代理。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自西元1986成立,初期販賣日本Mitutoyo株式會社光學測定儀器銷售與 售後服務,迄今已經歷過34個年頭;本公司始終秉持著專業,技術領先,客戶滿意的使命,不斷擴充提供歐.美.日.各國最新精密品保儀器代理。

除此之外,瑩鴻貿易有限公司於西元1996年成為多家品牌的總代理,如日本Carton光學株式會社的立體工業/生物顯微鏡,Mitutoyo三豐株式會社的投影機、工具顯微鏡、小量具,Futaba雙葉電子株式會社的光學尺&顯示器,CHUO中央精機株式會社的金相顯微鏡、西德Video影像量測儀、CNC、2D、3D Video影像量測軟體、SPC品質統計分析系統等…我們也提供定型和塑膠模具週邊各種工作母機,如銑床、EDM、車床、磨床、CNC綜合切削加工機 等銷售與售後服務。

往後本公司並將繼續秉持此理念為業界作更豐富、更專業的服務。若您正在尋找專業的顯微鏡台灣總代理,或是洽談olympus顯微鏡、nikon顯微鏡等代理事宜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,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!
產品目錄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專業提供Carton顯微鏡, Mitutoyo顯微鏡, 影像量測儀, 表面粗度計, 光學投影機等產品, 成立至今己35年, 得到各界業者的一致推薦。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光學測定儀器、電子式高度規、模厚計、推拉力計等產品及服務有興趣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瑩鴻將竭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