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自西元1986成立,初期販賣日本Mitutoyo株式會社光學測定儀器銷售與 售後服務,迄今已經歷過34個年頭;本公司始終秉持著專業,技術領先,客戶滿意的使命,不斷擴充提供歐.美.日.各國最新精密品保儀器代理。

除此之外,瑩鴻貿易有限公司於西元1996年成為多家品牌的總代理,如日本Carton光學株式會社的立體工業/生物顯微鏡,Mitutoyo三豐株式會社的投影機、工具顯微鏡、小量具,Futaba雙葉電子株式會社的光學尺&顯示器,CHUO中央精機株式會社的金相顯微鏡、西德Video影像量測儀、CNC、2D、3D Video影像量測軟體、SPC品質統計分析系統等…我們也提供定型和塑膠模具週邊各種工作母機,如銑床、EDM、車床、磨床、CNC綜合切削加工機 等銷售與售後服務。

往後本公司並將繼續秉持此理念為業界作更豐富、更專業的服務。若您正在尋找專業的顯微鏡台灣總代理,或是洽談olympus顯微鏡、nikon顯微鏡等代理事宜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,將竭盡所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!
第 1 到 12 筆。共 61 筆。

NSW-20P

Carton 雙眼式顯微鏡 10x & 20x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各種不同功能的顯微鏡,例如Carton顯微鏡、金相顯微鏡、實體顯微鏡、客製化顯微鏡、工作用顯微鏡、桌上型顯微鏡等等。若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, ...
熱門商品

FGP系列

SHIMPO電子式推拉力計
日本原裝進口, 獲得廣大熱門推薦商品, 可荷重曲線機/彈簧試驗機/力量測試之儀器, 有各種不同規格可參考, 歡迎各廠商洽詢886-2-25976788
高機能/低價格/超大液晶顯示幕

QM-Height 350 / 600

數位式高精度高度計
Mitutoyo 電子式高度規採全範圍內高精度檢測,是檢測儀器的首選。
高科技、高精密、高品質 ,歡迎洽詢。
熱門商品

SJ-210

三豐Mitutoyo SJ-210 表面粗度測定機
‧2.4" 彩色液晶背光顯示螢幕
‧可依操作習慣,選擇垂直或橫向讀取。 ...

PH-3515F

Mitutoyo光學投影機
‧載物台的積載量最大可承受45kg。
‧內藏式之光學尺最小表示量為0.001mm。
熱門商品

SJ-310

三豐Mitutoyo SJ-310 表面粗度測定機
具有彩色LCD及強大量測能力的便攜式表面粗度測定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