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經營沿革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自西元1986年成立,初期販賣日本 Mitutoyo 株式會社光學測定儀器銷售 與 售後服務,迄今 35 年,本公司秉持專業,技術領先,客戶滿意的使命下,不斷擴充提供歐、美、日各國最新精密品保儀器代理。

西元 1996 年總代理日本 Carton 光學株式會社的實體工業/生物顯微鏡、Mitutoyo 三豐株式會社的投影機、工具顯微鏡、光學尺、表面粗度計和小量具,CHUO 中央精機株式會社 的金相顯微鏡,2.5D影像量測儀、CNC影像量測儀,另有推拉力計、膜厚計、張力計、SPC 品質統計分析系統等銷售與售後服務。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致力在顯微鏡、電子顯微鏡、CCD Camera、視覺檢測...的發展。我們所代理的顯微鏡可媲美Olympus顯微鏡、Nikon顯微鏡的品質,提供客戶精準、高品質的產品一直是我們公司的主旨。

往後本公司並將繼續秉持此理念為業界作更豐富、更專業的服務。
熱門推薦產品
【為什麼瑩鴻貿易要代理Mitutoyo產品 ? 】 Mitutoyo是一家全球知名的測量設備製造商,總部位於日本。該公司成立於1934年,專注於生產高精度測量儀器和設備,包括膜厚計、千分尺、顯微鏡、坐標測量機等。 Mitutoyo以其創新、可靠和精確的產品而聞名,為各種行業提供高質量的測量解決方案。
Mitutoyo公司致力於使用先進的製造技術和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,確保其產品提供準確可靠的測量結果。 Mitutoyo以其高品質和高精度的產品而聞名; 產品皆經過精密校準和測試,以滿足最嚴格的測量要求。
Mitutoyo不斷推動測量技術的創新和發展; 公司注重研發,並結合最新的科學和工程知識,開發出具有先進技術和創新設計的產品。這些技術和設計提供了更高的測量精度、更強的穩定性和更好的用戶體驗。
瑩鴻貿易長期致力於提供客戶精準、高品質的產品, 所以Mitutoyo產品優勢和我們的經營理念相同, 我們希望透過這些優勢成為全球領先的測量設備製造商之一,並滿足客戶對高質量測量解決方案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