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Carton 顯微鏡,生物顯微鏡,金屬顯微鏡供應商-瑩鴻貿易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為Taiwan優良的Carton顯微鏡貿易商,多年來致力於提供企業各界高品質的Carton顯微鏡, Mitutoyo顯微鏡, 影像量測儀及生物顯微鏡,產品簡易操作,必定能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所代理的顯微鏡可媲美olympus顯微鏡、nikon顯微鏡的品質, 還有其他各項顯微鏡週邊商品, 如果您需要我們的服務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。
Carton (Stereo Microscope ) 顯微鏡台灣總代理

台灣區顯微鏡的指標廠商-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各種不同功能的顯微鏡,例如Carton顯微鏡、生物顯微鏡、實體顯微鏡、攜帶型量測顯微鏡、工作用顯微鏡、桌上型顯微鏡等等...我們的產品不僅輕便且易於操作,更重要的是我們是以用戶的使用需求為出發點,來設計提供最具實用的顯微鏡及其相關設備。

若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瑩鴻全體同仁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!

NSW-20P

Carton 雙眼式顯微鏡 10x & 20x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各種不同功能的顯微鏡,例如Carton顯微鏡、金相顯微鏡、實體顯微鏡、客製化顯微鏡、工作用顯微鏡、桌上型顯微鏡等等。若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,瑩鴻全體同仁期待為您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!

DSZ-44PF

Carton 雙眼式顯微鏡 10x ~ 44x

顯微鏡倍率、各式光源、底座支架,均可客製化搭配
最佳觀測與量測儀器規格,請來電02-2597-6788,由專人為您規劃。

DSZ-44PF CARTON顯微鏡,可以呈現最真實立體的被測物元件。倍率可以在10x-44x之間自由調整,方便使用者調整舒適的觀測大小,是同時適合工業及教學使用的顯微鏡。

DSZ-44T

Carton 雙眼式顯微鏡 10x ~ 44x

實驗式顯微鏡, 顯微鏡倍率、各式光源、底座支架,均可客製化搭配
最佳觀測與量測儀器規格,請來電02-2597-6788,由專人為您規劃。

SPZ-50P

Carton 雙眼式顯微鏡 6.7x ~ 50x

顯微鏡倍率、各式光源、底座支架,均可客製化搭配
最佳觀測與量測儀器規格,請來電02-2597-6788,由專人為您規劃。

SPZ-50P CARTON顯微鏡,可以呈現最真實立體的被測物元件。倍率可以在6.7-50倍之間自由調整,方便使用者調整舒適的觀測大小,是市面上倍率變化最廣的實體顯微鏡。

SPZT-50D-PGM

Carton 三眼式顯微鏡 6.7x ~ 50x

應用範圍:
@ 醫療保健 :髮質觀察、皮膚觀察、藥品粉末觀察、指紋觀察、傷口檢視。
@ 防偽檢視:防偽標籤、防偽鈔票檢視、古董鑑定、珠寶鑑定。
@ 品管檢視:品管檢驗、原料檢視、材質檢視、設計檢視、印刷檢視、瑕疵處理、焊接檢視、電路檢視、零件檢視。
@ 教育研究:生物觀察、岩石結構、礦石判定、書報字體放大閱讀、昆蟲/植物的觀察及研究。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代理商, 主要推薦產品有: Carton 顯微鏡、µ-gauge 影像量測儀、Mitutoyo 實驗室顯微鏡、Mitutoyo 小量具系列商品等;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貴公司對顯微鏡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,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