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ggle menu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

中央精機工作顯微鏡專業代理
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CHUO 中央精機工作顯微鏡 / C型鏡筒 / L型鏡筒 / I型鏡筒的研發紮根,以自有技術為後盾,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,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,加強CHUO 中央精機工作顯微鏡 / C型鏡筒 / L型鏡筒 / I型鏡筒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,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,目前我們的CHUO 中央精機工作顯微鏡 / C型鏡筒 / L型鏡筒 / I型鏡筒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,歡迎您洽詢。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多年來致力於提供各種不同功能的顯微鏡,例如Carton顯微鏡、生物顯微鏡、實體顯微鏡、攜帶型量測顯微鏡、工作用顯微鏡、桌上型顯微鏡等等...我們的產品不僅輕便且易於操作,更重要的是我們是以用戶的使用需求為出發點,來設計提供最具實用的顯微鏡及其相關設備。

中央精機工作顯微鏡包含有C型鏡筒 傾斜角45度 / I型鏡筒 / L型鏡筒 傾斜角90度 , 歡迎您來電886-2-25976788洽詢
瑩鴻貿易有限公司專業提供Carton顯微鏡, Mitutoyo顯微鏡, 影像量測儀, 表面粗度計, 光學投影機等產品, 成立至今己35年, 得到各界業者的一致推薦。若您對於我們提供的光學測定儀器、電子式高度規、模厚計、推拉力計等產品及服務有興趣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連絡,瑩鴻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相關產品目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