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三豐 Mitutoyo 電子式高度計


Mitutoyo 數位式高精度高度計 / 精密高度規的小常識 :

<電子高度規要如何使用呢> ?
鬆開固定螺釘,轉動手柄,使高度規百 分錶向下運動,至貼緊平台百分錶指零,再按歸零鍵歸零。
劃線或測量
1.)調節轉動手柄,使百分錶測頭高於被測量工件,然後降下高度,使測頭緊貼在被測工件上端,百分錶指零時讀數(百分錶歸零確保測量力一致)。
2.)劃線轉動手柄使劃線前端達到規定的尺寸高度,調節固定螺釘,用手推動高度規底座在工件位置劃線。

數位電子高度規要如何保養呢?
1) 檢查高度規測針是否有鬆動現象,發現鬆動,及時緊固;
2) 用分析醇和無紡布、醫用脫脂棉清潔大理石平台;
3) 檢查高度規測桿上下提動是否順暢,將防銹油噴到無塵布上,對測桿進行擦試,防止生鏽。
第 1 到 2 筆。共 2 筆。

QM-Height 350 / 600

數位式高精度高度計
Mitutoyo 電子式高度規採全範圍內高精度檢測,是檢測儀器的首選。
高科技、高精密、高品質 ,歡迎洽詢。
嚴選商品

LH-600E

精密高度規
要買日本三豐Mitutoyo 精密高度計|數位電子高度規, 就要找瑩鴻貿易,專業代理日本三豐Mitutoyo 數位式高度計己有近30年經驗,品質保證, 價格合理。